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饮食服务中心公告>>正文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市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
2019-05-15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兰州市餐饮环节示范引领行动方案》,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营造“食全食美、如兰之州”的饮食安全环境。5月14日,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了由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北师大附中主办的2019年兰州市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彦明、西北师大附中校长贾金元、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杨寿河、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副局长徐军、西北师大附中副校长缑小峰、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润彬、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杨晓莉、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餐饮工作的副局长、餐饮股股长、兰州市各大专以上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西北师大附中的智慧食堂餐饮食品安全情况;听取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贾金元为大家介绍的学校多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会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探索思路,排除一切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服务的管理,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切实为附中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的就餐环境、提供卫生安全的饮食产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杨寿河指出:学校食品问题,事关千家万户的安全与社会的稳定和谐,今天开展的示范引领活动由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的先进单位向大家介绍并分享经验,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食堂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从落实责任、完善设施、强化培训、智慧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更全面、更具体的要求,对全市大专以上高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西北师大附中智慧食堂的管理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对食堂的全面运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西固区幼儿园、兰州城市学院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彦明对全市大专以上高校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加大投入,完善设施;三是加强宣传,强化培训;四是正视问题,整改到位;五是多措并举,智慧监管。希望全市各大专以上高校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以此次经验交流观摩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饮食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7601101 电子邮箱:ssc@lztc.edu.cn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