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饮食服务中心新闻>>正文
“食”刻守护,共育未来
2023-12-22 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


1222日,兰州城市学院“食”刻守护,共育未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校本部图书馆广场前启动。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饮食服务中心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安宁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教育,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把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有机地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让学生在愉快的学习、活动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地保障了师生的身心健康。

安宁区市场监管局高校所负责人对三校区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紧密结合高校食堂的特点,系统阐述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和讲座,收获了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相关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食品安全进一步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提高了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了解掌握了必要的食品安全知识,学会并掌握了食品安全突发情况的自救措施,懂得了要勤俭节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撰稿:田龙  审核:王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饮食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7601101 电子邮箱:ssc@lztc.edu.cn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3号